诚乡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诚乡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霞到会督导。

 

组织生活会前,诚乡公司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一是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章条例等党内法规,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认真查摆问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面对面座谈、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与建议;三是认真检视剖析,公司党员领导班子围绕“四个对照”深入细致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听取了诚乡公司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意见征集情况及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党员领导班子围绕“四个对照”深刻检视剖析,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邹霞充分肯定了诚乡公司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殷切的期望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聚焦发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压紧压实责任主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助推诚乡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正风肃纪确保廉洁从业,紧盯项目建设、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物,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