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2日,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水务集团在家的党员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委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对照”逐一作了检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如何开展2022年工作积极献言建策,对支委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对党支部及支委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郑重表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不忘初心再出发,狠抓融合发展。要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运用,将这种良好势头用可观、可感、可行的制度机制延续下去,铸好信念之魂;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于修身律己。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严守纪律底线,做真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