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润泉:党旗飘扬争先锋 抢修排险保民生

近期因受连续降雨影响,广昌部分乡村道路出现山体塌方6月10日广昌润泉维养管护公司工作人员在对乡村道路巡查时发现苦竹、洽港两处道路塌方,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广昌润泉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先锋队成员第一时间对该险情路段投入抢险,将塌方所有障碍清理完成,道路恢复畅通,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6月12日,广昌县尖峰乡营前村用户反映用水异常,广昌润泉维养管护公司立即组织维养员沿源水管排查排查确认营前村农饮取水点被大雨冲毁加快抢修速度,广昌润泉党支部立即组织先锋队成员参与抢修工作,清理淤泥并加固农饮水设施于当天上午完成抢修恢复供水。党员先锋队员与维养管护工作人员一起,对水陂、山塘、乡村道路、农饮水设施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部分设施进行加固修复,确保安全度汛。

广昌润泉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抢险救灾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