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开展“智慧团建 突破自我”主题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团青凝聚力,激发青年员工突破自我,勇往前行,爱岗敬业的激情,5月26日,省水务集团团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了“智慧团建突破自我”主题拓展活动,集团本部50余名员工参加互动。

 

 

上午8点30分,参加团建的员工坐上大巴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前往美丽的海湾生态园虽然当天下起了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青年员工的热情和激情。在教官的指挥下,分成四支队伍,分发拓展活动服装,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活动中,青年员工打破部门、专业、男女的壁垒,各队有商有量的选出一名队长,进行讨论游戏活动的方式,想口号、写队名、队伍展示、激发团队凝聚效应。“教官说”“金融风暴”“金蟾脱壳”“名牌大战”等一系列的拓展活动,让团建活动气氛达到了白热化阶段。各队成员分工协作,相互帮助,紧密合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展现出了高度的执行力和强大的团队精神。

虽然每支队伍的成员都是来自不同部门,有些几乎平时没有太多接触,但是短短的几个小时活动当中,让彼此增加一份熟悉和信任,让团队成为了有灵魂的组织。在紧张激烈的游戏环节当中,大家都充分意识到,相互信任十分重要,只有抱团合作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一个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团建活动,更是一次让广大干部职工增进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的重要平台。此次“智慧团建、突破自我”拓展活动展现了水务集团的团队活力,同时也让每一位团青对团队、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拓展活动中展现出团结、信任、拼搏的精神延续到工作中,增强水务集团团青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