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进取 勇于担当”主题活动

为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执行力、意志力的战斗队伍,继而增强团队的目标感、获得感和集体荣誉感,6月29日,诚乡公司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进取 勇于担当”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大家打破职务、部门、性别、年龄的界限,随机分为四个小队,先后开展了“破冰之旅”、“挑战150”、“呼吸的力量”、“疯狂指压板”和“急速六十秒”等项目,期间各队通过比拼团队效率以及组织、沟通、应变等能力,展现了默契配合、齐心克难、抱团取暖的协作精神。

活动尾声,各队代表分享了本次团建的心得体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涛表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诚乡公司是个战斗的集体、是个团结的集体,在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完成项目,同理在工作中大家亦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样才能在工作当中攻坚克难、无往不利,同时也要感谢同事们的辛勤付出,回到工作当中要继续践行本次活动的精神,为下半年攻山头、打硬仗,完成公司年度工作计划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