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润泉工会开展“为一线员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入夏以来,持续出现高温酷暑天气,为保障新建区各乡镇正常供水,每位新建润泉供水人都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着。为员工身心健康着想,新建润泉工会为每一位员工配备发放了防暑药品(藿香正气液、风油精、人丹、十滴水等)。

 

7月12日,适逢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一行到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集团领导和公司领导参与了此次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慰问活动,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将矿泉水、凉茶、绿豆、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嘱咐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7月16日,公司执行董事胡方颢、副总经理黄定山带领工会委员们赶赴象山镇下新建客服中心慰问一线员工,首先到象山水厂取水头查看赣江水位,视察了水厂运行情况,安排好汛期安全供水工作,并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客服中心一线员工们的手中,叮嘱他们做好汛期供水工作,并保重好身体。

一线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和公司领导的关怀,一定认真积极的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运行、抄表收费、报装维修等工作,为新建润泉供水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