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水务集团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入伏以来,我省气温连续多日在35摄氏度以上,这对于每一位坚守在户外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为了让坚守一线的职工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7月31日至8月2日,省水投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带队,为景德镇水务公司、德兴润泉、德安润泉、都昌润泉、湖口润泉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这也是水务集团工会连续多年坚持在夏季酷暑天气开展对一线职工的慰问工作。

 

 

每到一处,黄玮对一线职工们辛苦的付出表示慰问,逐一把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他们手上,并再三叮嘱职工要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多措并举战胜酷暑。

 

 

关切的问候,深情的叮嘱,让奋战在高温下的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战高温、保供水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去,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好供水生产保障和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