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润泉为退休职工举行欢送会

日前,上高润泉在三楼小会议室为3名退休职工举行了一次简单而又温情的退休欢送会。                                                              

会上,上高润泉负责人对所有退休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为公司付出,并指出公司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他们挥洒的青春与汗水。在场的退休职工们纷纷动情地谈起了个人感言,并从以往工作的点滴聊到退休后的生活打算。大家坐在一起,用最放松的状态一起回忆以往的点点滴滴,那一帧帧画面仿佛就发生在昨天,现场其乐融融。

随后,向退休职工发放了礼品,大家合影留念,这满满的仪式感让所有退休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为退休职工举行退休欢送会不仅仅是一场仪式,同时也是对他们以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能够使他们更有价值感和幸福感。退休,意味着一个人职业生涯的结束,但也意味着人生另一篇章的开启,正所谓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仪式虽然结束,但仪式所传递的人文精神和企业文化将会一直鼓励着公司所有职工凝心聚力同奋斗,开拓创新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