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真学深信笃行的浓厚氛围,11月29日省水务集团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的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学习。

读书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经历的三件大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等内容。随后,会员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思想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切实把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担当,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今年以来,省水务集团工会先后开展春游登山、“水田芯”读书会、职工运动会等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下一步,集团工会将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用好用活职工书屋阵地,为广大职工群众“充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