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确保共青城润泉党支部定点帮扶的江益镇农林村困难群众能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共青城润泉开展“精准帮扶送温暖、春节慰问暖民心”活动,深入江益镇农林村,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节前的问候。

走访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困难群众及其家人话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用水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实现脱贫的基础上通过自我发展、自力更生实现增产增收奔小康。困难群众及其家人连声感谢共青城润泉党支部持续的帮扶,将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江益镇农林村是共青城润泉党支部的定点扶贫村,公司常务副总鲁勇同志兼任该村第一扶贫书记5年,从扶贫到脱贫不脱帮,公司共计投入扶贫资金15万余元,用于解决该村贫困户、边缘户的生活帮扶,在疫情防控、汛期防洪等特定时段公司都会主动对接人力物力进行驰援,同时积极帮助该村解决各种用水难问题。各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当地百姓及村委会镇政府的一致好评,基层支部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得以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