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期专题学习会

  日前,省水投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期专题学习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江泰然讲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强主持学习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公司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集团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河北等地的考察精神以及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国企党建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持续升温加热,将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力促学习效果最大化。

  会议要求,集团各单位要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宣传宣讲工作和各类学习实践活动,梳理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各类整改事项,制定详尽的整改措施、设定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为年底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集团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形成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发展动力。一是聚焦发展抓攻坚,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聚焦改革抓攻坚,要立足集团实际、紧扣发展需要,扎实推进集团改革创新三年行动。三是聚焦安全抓攻坚,要稳抓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加大重大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力度,稳住企业发展基本盘,确保资金、项目、干部“三个安全”。

  当天上午,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赴省博物馆,集体参观“初心耀征程——百件珍贵革命文物档案说江西”主题展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