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润泉供水有限公司举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树立运动健康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信丰润泉公司于2015年4月24日举办了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运动会设立了2个集体项目和3个个人项目。
    集体项目有拔河比赛和接力比赛,员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奋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们也被比赛的激烈所带动,呐喊助威声不断。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公司行政队获得了第一名,整个拔河比赛所有员工的热情达到最高潮,场面热闹非凡。
    个人项目有乒乓球、单人跳绳、定点投篮比赛。大家各显身手,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场上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员工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紧张与疲惫,在运动中舒缓压力,愉悦身心,也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团队协作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