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成立大会

  

    2015年10月26日,东乡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成立大会,公司副总经理梁信生主持会议,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饶凑喜做了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报告内容和工会工作进行分组讨论,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及工会的壮大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发挥了代表监督、审查、建言功能。
    为适应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健全本单位管理体制,维护本单位职工的合法权益,尊重广大职工要求建立工会的愿望,大会选举饶凑喜同志为工会主席,何罡、莫林英、梁有龙、黄浩为工会委员。
    饶凑喜同志代表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发表了讲话:一、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地把工会工作放到公司发展的大局中去认识和把握。二、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民主管理制度。三、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四、积极探索工会工作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最后,饶凑喜同志表示对工会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定能不负所托,履行工会职责,发挥公司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