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及子公司“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6年妇女节期间,省水务集团及部分子公司组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富有意义的节日。

      

    3月7日,省水务集团工会分会组织公司本部24位女职工参加了省水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梅岭竹海明珠登山活动。一路上,煦暖的春风吹拂着,在群山翠竹间徐徐前行,听着潺潺流水声,尽情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往日的工作压力在这一刻释放殆尽。我们的员工有爱运动的健将型女性,有捕捉沿路风景的摄影爱好者,有高歌一路的小合唱团,更有不登顶峰不罢休的女汉子……大家情绪高亢,一路欢歌笑语,把健康、快乐、自信和美丽都留在了这青山绿水之间。
    东乡润泉公司工会在3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女员工进行春游,公司全体男性员工自觉坚守岗位,为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和谐、难忘的节日做好辅助工作。3月7日下午,乐平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工会在办公大楼前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为主题的女职工节日趣味娱乐比赛活动。3月7日,修水润泉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到上衫乡参加了“当红军”红色教育体验活动。安远润泉于3月8日在公司大院内举办了一场拔河比赛。
    省水务集团和东乡、乐平、修水、安远等润泉公司组织开展的妇女节活动,既让女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愉悦放松,女员工们之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展现了水务女职工的风采。
    过去的一年,活跃在不同岗位的广大女职工,为江西水务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能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保持向上的动力,勇于攀登,为江西水务完成2016年工作目标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