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第四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快马加鞭建设不误工期

429日,在景德镇第四水厂二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马达声、电钻声轰鸣,各种机械设备来往穿梭,安装模板、绑扎钢筋、柱子加固等作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据悉,景德镇市第四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位于第四水厂内,工程建设规模在原供水基础上增加10m3/d,工程总投资8667.72万元。经现场项目人员介绍,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反应沉淀池C段池壁浇筑、滤池底板钢筋绑扎、DN1400钢管安装,清水池西面池壁、顶板钢筋绑扎,东侧回填,化验控制楼基础开挖。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扎实有序组织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错峰返程、分批进场,对施工人员全部实行实名登记备案制度,逐一登记、测温、询问健康状况,签署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建立隔离信息档案和台账,一人一档,确保不漏一人。为抢夺因疫情耽误的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严格管控,力争工程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