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东润泉齐心协力抗洪保安全供水

7月9日的特大洪灾中,湘东润泉供水公司供水设施遭受重大损失。根据省水务集团、湘东区委区政府要求,湘东润泉紧急召开抗洪救灾会议,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总经理黄方贵任组长的抗洪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各小组根据各自分工即刻展开抗洪救灾行动,最大限度保障全区生产生活用水以及用水安全。

 

 

711日,此次抗洪救灾行动中共派出8个巡查抢修小组,人员100多人次,车辆10余台次,抢修漏点100 余处,修复了湘东城区及附近村镇供水管线达40余公里9日晚冷潭湾水厂DN1200源水管因洪水冲刷导致坍塌36米,冷潭湾水厂无法制水情况发生后公司领导立即向区政府和省水务集团汇报相关情况,同时启用备用机房,在应急水源无法满足用水需求的情况下,省水务集团紧急调配应急发电机组支援湘东,增加取水量,11时下午5时城区水压偏低、水量不足的紧张形势得到有效缓解。

在此次抗洪救灾中,公司领导身先士卒、沉着应对、夜以继日坚守在抗洪一线,带领公司全体干职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开展抗灾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