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4天3夜奋战提前实现移民安置点通水

高排、碛角安置点位于安远县城南高速路口边和城西大道,建有300套单立式别墅房,居住人口1千多人,是一个移民安置区,也是安远县的重点民生工程。

124日,安远润泉接到安远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必需在12月10之前让高排、碛角安置点的居民用上干净清洁的自来水。这次的安装任务需安装DN200PE管500多米,其中跨路顶管就将近70米,有两处需开口连接,尤其是管沟开挖难度最大,很大部分管道都要经过老百姓的菜地,并且有两处跨越水泥路和一段水沟,时间紧、难度大。接到任务后,安远润泉负责人周密布暑,调动安装部安装组全体施工人员集中施工力量,全力以赴,采取“白加黑、加二”的工作方案,由安装部长现场调度指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天气寒冷,寒风剌骨,特别是晚上气温骤降,给施工带来很大难度,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施工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每天坚持加班到凌晨3点钟。有时热心的村民看到了,从自己的家里拿来柴火,点起了篝火给施工人员取暖

 

 

安远润泉负责人的指挥下,经过安装部施工人员43夜的连续奋战,12月9日凌晨2点,高排、碛角安置房全面通水,提前完成了安远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安装任务,得到了安远县委、县政府领导高排、碛角安置点居民的一致好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