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务集团顺利完成2014年度质量体系监督审核

  2014年12月14日至16日,北京中大华远认证公司的审核组对水务集团本部及抽取的四家子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质量体系监督审核。公司顺利通过了此次审核。

  审核组认为,水务集团及子公司能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管理程序,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过程的监视与测量、内审、管理评审等手段不断发现问题并提出纠正预防措施,形成了自查问题,自我改进的机制,具有较强的持续改进能力,体系运行有效。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水务集团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各子公司的体系运行较去年有了较大提高,主要表现在规章制度完善,生产现场整洁规范,部分公司初步推行了目视化管理。同时,审核组也针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此次审核开具了3个不符合项,目前都已整改完毕。

  审核结束后,针对内审组提出宝贵建议,我公司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查找本公司的薄弱环节,做到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公司的质量体系,推动企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