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县政协主席李鸣一行到铜鼓润泉公司视察工作

  

  2015年7月15日下午,县政协李鸣主席和常务副主席李长生、县政府刘学松副县长、建设局局长林财修及各界政协委员等一行16人来铜鼓润泉公司视察指导。

   

  在总经理李新明的陪同下,李鸣一行对铜鼓润泉新水厂选址地点、定江西路管网施工现场、现有水厂等地进行了视察。在现场视察完毕后,举行了视察供水管网建设座谈会。在会上,李新明总经理就铜鼓润泉的发展史、由来及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目前铜鼓润泉的管网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同时对铜鼓润泉现在存在的一些的困难进行了讲述,对各委员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委员们踊跃发言。均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第一次真正的了解了铜鼓润泉公司的情况,他们对这几年铜鼓润泉供水的供水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明显提高深有感触。但没想到供水公司投入这么大,供水量和收入这么小,经营上面临这么多困难。对铜鼓供水的工作难处表示理解和支持。不少委员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其后,刘学松副县长在会上对铜鼓润泉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特别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表示,政府会做好扶持工作,对铜鼓润泉经营上遇到的困难会给予帮助;希望公司能苦干加巧干,通过多种经营方式增加公司收入。
    最后,政协主席李鸣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看到江西水务收购铜鼓自来水公司以来,铜鼓润泉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欣慰。江西水务为铜鼓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尤其在管网建设方面的投入和建设速度均超越历史,供水质量、服务质量的提高更是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同时,职工的收入每年都有相应的提高,职工思想稳定,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一切说明铜鼓自来水公司的改制是非常成功的,江西水务的管理水平是非常优秀的。江西水投集团、江西水务集团非常值得信赖。相信在他们的领导下,铜鼓润泉供水公司的未来一定无比辉煌。同时,他表示,今后铜鼓政协会将更加关注铜鼓润泉的发展,有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将全力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