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润泉公司召开降低产销差率专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效益,持续做好降低产销差率工作,2015年9月1日下午,德安润泉供水在该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降低产销差率专题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就降低产销差率各自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三年中,通过公司上下一心、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降低供水产销差率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是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提升的良好体现。但近期的产销差有所反弹,已超出年初制定的计划目标,形势逼人。
    通过座谈,大家意识到危机感和紧迫感,并就如何进一步降低产销差率统一了思想:要继续推进降低产销差率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加强老城区管网改造,抓好管材质量的安装工程质量,推进水表周期更换工作和水表校验,加大管网测漏力度,推进巡管、抢修工作机制的创新,加大稽查力度,改进出厂水计量器的安装提高计量准确率,加强消防、园林、环卫等公共用水的管理,做好老城区拆迁范围水管的清理,减少人情水等等。
    会上,大家还学习晋江水务的管理方法,并对网格化管理模式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晋江水务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有利于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便于精准化管理,可以借鉴、值得推广。会议部署,各部门要加快做好网格化管理模式推广前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