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运营管理体系规范化建设”项目启动会

  

  2015年11月30日下午15:30,江西省水务集团在江水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运营管理体系规范化建设项目启动会。公司总经理柏树、副总经理胡西芳、财务总监喻晓飞、水务全体职工及厦门卓斯瑞咨询公司相关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胡西芳主持。

                             

    会上,厦门卓斯瑞咨询公司项目总监、高级咨询师柯凌介绍了《江西省水务集团运营管理规范化体系建设》的项目实施方案,该方案主要从项目需求理解、解决方案、项目周期、项目保障、水务集团需配合的事项6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然后,公司总经理柏树作了总结性讲话。讲话中指出该项目的开展在公司目前战略转型有着非常重大意义,并为接下来的整体上市及长远发展夯实基础,同时也提出要求,公司全员参与,通力协作,不仅要在思想意识上转变,更需要在行动上转变,促使整个项目的实施落地,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
    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拉开了水务集团运营管理体系规范化建设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