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经营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到永修润泉考核

  

    2016年1月12日,省水务集团经营目标考核领导小组一行来到永修润泉公司进行2015年度经营目标管理工作考核。
    以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为组长的考核小组来到公司后,立即召开了公司中层以上和职工代表会议。组长黄玮副总经理说:这次目标考核不仅经营目标考核同时也要对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另外也要征求大家对省总公司“十三五”计划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畅所欲言。
    会议开始,公司总经理蔡恒斌同志先就永修润泉水司2015年工作对照年初与省公司签订的《二O一五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进行了工作汇报,主要阐述了2015年在省公司的正确和直接领导下,全面和超额完成了省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企业的经营管理正朝着健康良循方面扎实有效推进,并就2016年工作的开展谈了设想打算。
    接着,省公司考核领导小组下发了省公司对“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让大家进行评定,然后就公司完成经营管理目标的原始台账一一对照《二O一五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进行资料检查与论证。
    黄玮副总经理就公司的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定,并充分肯定了永修润泉2015年度的工作,接着就省总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及发展目标、企业精神、企业灵魂、企业职工为什么去做和省水务集团2018年上市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让大家发表意见,与会同志重点就农饮水项目的管理模式、专业人才的选调培训,加强集团公司智能水务,信息化管理、激励机制和各子公司的凝聚力增强等方面进行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的同时也感到信心倍增,坚定地相信集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