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视频会

11月4日下午,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视频会在云中城47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各区域中心、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项目部主任、财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本地或就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主持。

 

 

会上,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传达学习了的十九四中全会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刘奇书记、易炼红省长齐伟董事长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和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水投集团党委的学习要求,胡晓青强调一是省水务集团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增强供水服务意识;二是要结合江西省部分地区出现大旱形势,加强对舆情的关注,做到及时回应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树立江西水务良好企业形象。

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作2019年三季度建设项目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季度水务集团紧扣目标任务,各建设项目发展进程良好,但也存在项目计量不及时、项目进度把控不严投资受影响、项目质量把控不严工程进度及生产经营受影响等问题。下一步要加强领导监督,落实部门责任,提升人员管理能力,完善制度建设,落实制度执行,同时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推进项目验收工作。

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季勇传达了省水投集团下达的《省水投集团关于编制2020年度预算的通知》精神,对江西水务2020年度预算编制的有关工作做出明确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各司其职,科学、合理地编制预算,提升预算编制工作质量。同时季勇对江西水务集团第三季度财务指标执行情况进行通报。

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作2019年三季度工作报告总结三季度水务集团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柏树要求,下一步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集团将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提高供水水质、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力争完成2019年经营目标任务。同时对各单位提出更高要求,勉励大家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江西水务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