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西芳赴龙南、安远润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运营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

 

近日,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胡西芳一行赴龙南润泉和安远润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了龙南润泉项目建设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记录台账,查看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值班表、防汛备汛预案、防汛物资储备以及危化品管理台账等。在安远润泉,检查组重点对永镇水厂项目现场施工用电、脚手架、安全警示标志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针对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胡西芳还在龙南润泉调研“精细化与供水服务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相关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胡西芳对龙南润泉大力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南润泉结合自身实际推行的体系建设更接地气,更符合龙南润泉的实际情况。在推行体系建设的这两年中,公司各项指标实现大幅攀升,公司全面发展驶入快车道,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公司整体形象等都有了显著的变化。随后,调研组成员分别对接各职能部门,并在落实“精细化和供水服务标准化”管理体系过程中的心得感受、工作方法、推行难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