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勇到莲花润泉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11月2日上午,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蔡勇到莲花润泉泣马坳水厂调研省水利厅农水处处长苏立群参加调研,萍乡市水利局局长李政、莲花县副县长文凯、莲花润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蔡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加钒车间、加氯车间、化验室、中控室、沉淀池、过滤池、清水池等区域,全面了解了水源环境状况、供水工程设施与运行管理水质安全、信息自动化技术。随后莲花润泉相关负责人泣马坳水厂项目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蔡勇对莲花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和莲花润泉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运行管理,管网运行状况需实时可视化监控;要做好农村供水三全服务,将农村小型分散式的供水设施转由当地供水公司统一监管,专人专职,保障农村居民饮水安全。

从“没水喝”到“有水喝”再到“喝好水”,莲花润泉始终积极推进农村饮水工程提档升级,提升用水服务和品质,让城乡群众共饮一“网”优质水,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莲花润泉将继续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打通农村饮水“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