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八项行动指示及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获取在外投资企业先进经验,对接水务、能源、农业、工程建设等板块国外优质项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省水投集团在49楼1号会议室举办“一带一路”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省水务集团主办,省水投文化公司承办,省水投集团产业拓展部协办,集团所属各二级公司投资业务分管领导投资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50人参加培训。

培训学习中,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原一级巡视员陈宁就《围绕国家战略,走进非洲,助力国企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分享,授课专家通过自身丰富阅历,结合《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及中非合作历史与现状,向大家生动、详细阐述了如何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走进非洲,对外合作。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交流研讨方式,让大家充分了解“一带一路”、真实的非洲以及如何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扩大对外开放合作、拓展新发展赛道,推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