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洪到水务集团调研

 

11月21日下午,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洪到水务集团实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水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诤,副总经理邹文明、胡晓青,及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邹洪对水务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水务集团是水投集团重要的业务板块,不仅在积极拓展城乡居民供水保障范围上取得了明显成效,还创造了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新模式,为全省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供水安全保障。

邹洪对水务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水务集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在水投集团发展上担当重任,统筹好经营、投资、高质量发展等各项指标,在发展规模、发展质量以及对水投集团发展的贡献程度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在规模覆盖上有新拓展,积极抢拓优质城乡供水项目,着力扩大供水业务在全省的覆盖范围,并通过规模扩张、体量扩大,在强化全省城乡居民供水安全保障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在运营管理模式上有所创新,发挥好智慧水务中台优势,应用数字化智能化等手段扩大规模、增强实力。要在发展质量上有新提升,通过规范企业管理,着力解决好存在的产销比偏高等问题,进一步拓宽企业利润空间、提升盈利水平,推动发展提质提效。水务集团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为党管企治企的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王诤、邹文明、胡晓青分别对水务集团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