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水会见于都县雩山水务和兴国县自来水公司考察团一行

 

11月24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在南康润泉会见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兴国县自来水公司考察团一行,三方就围绕如何加强供水工程管护、党组织建设、工会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相互分享经营管理经验。省水投集团企业和股权管理部(安全生产部)副部长杨文明,省水务集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彭冬水对雩山水务和兴国县自来水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随着用户对供水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是供水企业的首要工作。特别是农村供水领域投资、建设、管理难度大,我们均为民生国企,为民分忧解难是职责使命,要不断在民族复兴、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中展现国有企业的担当。他表示,天下水司一家亲。我们之间要既要敢于打破壁垒,相互帮衬,又要乐于分享经验,取长补短,以此建立互相支持和合作的文化联系,通过共享资源、技术来共同提高供水服务质量和效率,促进供水行业共同发展。他表示,要集约资源做强做大供水产业,让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通过水司之间的团结合作,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资源、扩大规模并提高运营效率;通过集约资源,可以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和变化,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交流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南康润泉党建宣传栏、廉政文化园、水质检测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