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工会开展“六有”工会创建演讲比赛

 

12月8日,省水务集团工会在云中城A座47楼阅览室举办“六有”工会创建演讲比赛,来自集团各子公司的10名职工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集团工会主席万志诚、公共事务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以如何创建“六有”工会,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六有”工会创建工作中的体会与故事,充分展示出工会会员蓬勃飞扬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口润泉工会选派的参赛者获得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省水务集团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热情。下一步,集团工会将会搭建更多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引领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锐气和斗志踏上新征程,为助推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