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组织召开《节约用水条例》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约用水条例》实施,3月25日,省水务集团组织召开《节约用水条例》专题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会议,在家经营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区域运管中心及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3月20日,国务院颁布出台《节约用水条例》,这也是我国国家层面首次节约用水立法。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深度解读条例,为省水务集团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会议对《节约用水条例》的重点章节和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集团节约用水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先后就节水规划、水价体系、用水定额调整、技术创新与应用、节能降耗、用水管理、漏损管控等供水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思想、相互启迪,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研讨会,省水务集团对《节水管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地理解,有效开拓了节水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提升集团节水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