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水务新人报到!快来认识他/她们(三)

叮咚!

在这个从“新”出发的季节

江西水务大家庭又迎来了一批新面孔

他们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篇章

一起来认识他/她们吧~

我叫赵少远,合肥工业大学市政工程系2021届硕士研究生。在加入江西水务前在某央企环境事业部任职水处理工艺设计岗。这次有幸通过省水务集团的招聘入职技术部供排技术岗,从排水端走到给水端,从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到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行高品质供水。在同行业不同细分领域中,继续从事我所热爱的供排水事业。

入职之初,部门负责人就全面介绍了技术部职责及工作要求,对于我快速掌握新岗位的工作方向方式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部门同事为了帮助我尽早熟悉具体事务,提供了相当丰富的制度文件、专项资料和项目案例等内容给我学习参考,针对我请教的事情也是积极予以回应,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团队。不久前集团组织的新员工培训,从大层面上的战略规划解读到具体制度宣贯,也让我们从更广、更深的视野去认识江西水务的企业使命和愿景。

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学习,我认识到要独立承担部门工作,还需要在工作中逐渐补齐知识短板。从一个新人的角度出发,多学习、多配合、多思考、多请教,向优秀的领导同事学习,尽快适应工作角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我叫张雅婷,毕业于南昌大学,非常荣幸在今年三月加入江西水务这个大家庭,目前入职于新建润泉水质分析岗。

入职以来,领导和同事对我从工作到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让我倍感亲切,也为我快速适应新岗位的各项工作助推力量。这半个月来,我对水厂常规工艺流程、水质常规检测指标及频次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认识到水质分析检验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用水安全,是一项极其严谨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相关规章制度,最大程度地保证结果的精确度。

作为一名新人,我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勤学常问多思,时刻保持进取心,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向前辈请教,向书本学习,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为江西水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叫周鑫,毕业于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目前就职于莲花润泉企管部。能够成为江西水务的一分子,一种自豪感和感激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自豪的是,可以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感激的是,公司各位领导、前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倍感亲切、鼓舞。

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植于一片沃土,才能有无限生机,我深刻意识到公司就是滋养我不断成长进步的那片沃土。面对新起点、新岗位、新环境,我将虚心向大家学习,在大事上多思考小事上多跑腿,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