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临川润泉的暖心服务点赞 耄耋老人送来了锦旗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解决了用水的问题!”近日,家住曾湾杨林村的一位耄耋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临川润泉客服部。

11月20日,临川润泉缴费大厅走进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老人找到工作人员反映自己当月的水费远远超过了正常水平,工作人员当即联系负责片区的管理员与老人一同前往调查。

据了解,老人独自一人住在曾湾杨林村,平日生活朴素节俭每月水费基本不超过20元,但这次竟然高达145元。经排查后发现,老人家中表后水管漏水,临川润泉立即派出维修队伍前往老人家中维修,不仅帮用户解决了漏水问题,还更换了新的水管,彻底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小小的一面锦旗,不仅体现了用户的感激之情,更是表达了用户对临川润泉供水服务的支持与肯定。今后,临川润泉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举措,全心全意为用户做实事、做好事、做漂亮事,把“以水为媒,服务城乡”使命扛在肩头,确保居民正常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