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意识 筑防线 探“班”景德镇水务这场普纪普法普制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企业法治建设,11月22日,景德镇水务开展普纪普法普制培训,公司100余名管理人员参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西景扬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授课,律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财务规范、经营管理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职工如何通过法律手段防范和规避合同签订、履行、变更等环节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并现场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课后,参训学员还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通报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涵养清风正气。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对本职工作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景德镇水务将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立足行业特点,学好用好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