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为了让新入职员工进一步了解集团概况和相关规章制度,快速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于3月7日组织15名新入职员工(劳务派遣)开展岗前培训。

培训开始前,赣北区域负责人对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并宣布开班。此次培训赣北运管中心员工以身施教,从本职工作出发,就企业文化、制水工艺流程、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费用报销管理办法、安全生产制度五个方面进行宣贯。各学员结合岗位实际,总结了入职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收获,还分享了自己对集团文化的理解以及如何更好适应公司环境的体会,授课讲师也悉心解答学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15位学员提出了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意细节,脚踏实地,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常怀感恩,在集团的舞台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培训结束后,赣北运管中心还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基础考核。

此次新员工岗前培训使新员工对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工作职责有了更好地理解与把握,有利于新员工进一步明确行为方向,培养和树立好的工作习惯,为顺利开展新岗位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