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润泉组织新《安全生产法》及制度集中培训

为深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和公司车辆安全管理制度、人力资源制度,全面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员工身上,1028日,新建润泉公司在石埠水厂二楼会议室组织了新《安全生产法》及制度集中培训,学习解读新《安全生产法》。培训由公司负责人主讲,制度培训由综合办公室相关管理人主讲,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据了解,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会上,公司负责人强调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也阐明了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必要性。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建立健全完整的安全体系制度,落实每项工作的安全责任制,加强各部门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全体员工要认真学懂、弄通、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引领重安全、责无旁贷筑安全、自我有责守安全,全力推进公司安全发展。

随后,由综合办公室车辆管理员对公司驾驶员进行了车辆管理培训,主要从加强交通安全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管理制度、驾驶员责任书的巩固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培训会中,驾驶员与车辆管理员也进行了互动,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后严格遵守(公司)车辆安全管理制度,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

    为规范公司新进员工入职培训管理,最后,由综合办公室人资专员对新进员工进行了绩效管理办法、考勤管理办法、劳动关系管理办法培训,加强了新老员工之间的沟通,让新进员工清楚了解公司制度与行为规范,快速熟悉和适应公司企业文化,增强归属感,提高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