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润泉召开2022年水表普查工作动员会

近日,省水务集团下发《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水表普查的通知》,永新润泉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于4月15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水表普查工作动员会。

会议宣贯了省水务集团关于开展2022年水表普查工作文件要求,和永新润泉结合公司实际制定的普查工作方案,通报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普查领导小组、7个班子成员负责的水表普查工作小组和1个后台处置组。会议要求,8个小组必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在不影响本职工作,遵守属地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有序开展2022年水表普查工作。

方案显示,水表普查工作小组将负责规范用水秩序;对水表逐表逐户进行核查,对超期服役的水表进行统计并制定更换计划;对破损严重水表箱、损坏表前阀、无主阀门分水器以及表井积压、损坏、井盖丢失进行登记和更换、维护核对、完善用户信息和相关档案等相关工作。后台处置组则负责对普查结果进行汇总、分类统计,解决好水表普查中尚待解决的问题,定期向公司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反馈信息。同时,公司将运用多种有效途径大力宣传普查活动,宣传水表普查给用户带来的益处,让用户充分了解供水普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协助完成好水表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水表普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用水市场,提高表务管理水平,完善供水市场的精细管理,对表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改进,为逐步降低产销差率奠定坚实基础。